雪胭

Rabbit (Album Version) - Matt Duke

sweetest:

Matt Duke是一个自学吉他成才的歌手。当他还是少年的时候,Matt Duke拿起吉他学习仅仅是为了能够获得女孩的芳心。在开始自己摆弄吉他之后,Duke体验到音乐的魅力,于是和他的好朋友Brendan在一个咖啡厅里表演自己创作的歌曲。一开始他们的音乐非常之烂,但后来随着经验的积累,他们的音乐也越来越出色。

Matt Duke的嗓音温柔亲切,在原声吉他的伴奏下,轻轻吟唱,感情是那么真挚。《Rabbit》是专辑中超好听的一首。歌中把爱情比做兔子,感觉很贴切。欣赏他的歌声,静静的,仿佛被融化,美妙的音符一直拨动着心弦,令人回味。

 

《Rabbit》歌词:


Every sentiment hangs around
百感焦急
No longer than a minute or two
不再是一两分钟
I find I keep falling for love
我发现我依然爱你
But I can’t seem to follow it through
可是我似乎无法继续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走吧,兔子走吧。
I leave one good hand on the wheel
我单手开着车
Been counting mile markers for days
一连数天数着标识英里的路标
Everything falls further behind
一切都抛在后面
I can disappear in several ways
我可以消失数天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Sleep through the morning
睡上一个上午
Don’t wake me up
不要让我醒来
Don’t wake me up
不要让我醒来
Sleep through the morning
睡上一个上午
One little man to one mighty sun
一个渺小的男人对一个强大的太阳
Try to break away from yourself
试图摆脱你自己
Throw your broken bones in a heap
把支璃破碎的你扔进一个堆
All the blood and guts are exposed
所有的血液与内脏迸出
Your spirit has been begging to leave
你的灵魂已经乞求离开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走吧,兔子,走吧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走吧,兔子,走吧

评论

热度(191)